close
CH9   什麼?我成了全民公敵?


「哈……」亞夢打著呵欠,走進了校園。

「今天沒遲到呢!」小蘭說。

「真少見。」米奇依然愛跟亞夢鬥嘴。

「亞夢!」小絲抓住亞夢的衣角,亞夢也注意到了,好幾道能殺死人的眼光朝她射了過來。

「日奈森亞……」帶頭的還沒講完亞夢的名字,「日奈森同學!」唯世的聲音從背後響起。

 那人冷冷的笑了一下,「走!」

「早安。妳好多了嗎?」

「恩,謝謝。」

「時間不早了,一起進教室吧。」

「好。」

兩人有說有笑的走進教室,一路上依然有一大堆雷射光掃了過來。

可能是礙著唯世吧,那些人才不敢動手。


「這、這是……」

亞夢驚訝的望著自己的桌子上,有人惡劣的用粉筆寫了一串字:「別再當狐狸精了!誰說妳可以勾引唯世大人?!」

「豈有此理。」亞夢酷酷的說,拿著墊子走到講桌前刻意的大聲放了下去,「幼稚。」

「酷斃火辣啊!」

「亞夢超帥的說!」

但這次,似乎只有男生在驚嘆……

唯世遞過抹布,替亞夢擦了擦。

「啊!」

亞夢的椅子上放了一隻死老鼠……

「過分!是誰弄得?」璃茉站了起來。

教室裡一片安靜,此時,一個女生舉起了顫抖的手:「我、我看見是一群月組的六年級女生弄得……」

「謝謝妳。」亞夢友善的對她笑了笑,哪知道那女生已經嚇的不敢說話了。


下課時,亞夢雙手扥著下巴,正猶豫著要不要去月組問問是哪個人幹的。

「日奈森前輩!」

一個長的很斯文的男生緊張的捏了捏手上的信,「請、請收下!」

亞夢驚訝的瞪大眼睛,這就是,情書嗎?!

「呃,謝謝。」她接過信,那男生害羞的跑掉了。

「月組的五年級學弟……」唯世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。

「邊里唯世同學!真誠璃茉同學!三條海里同學!結木彌耶同學!請立刻到教務處集合。」廣播。

唯世和璃茉跟亞夢揮了揮手,走出教室。

「哼,終於被我逮到了吧!」唯世才剛出教室,幾個月組的女生就走了進來。

每個人盯著這幾個女生,不想錯過這場好戲。

「日奈森亞夢!早上的苦頭還好吧?」帶頭的人說著,「我叫藤員美子,唯世大人後援會的副會長!」

「喔。」亞夢冷著說。

「妳,憑什麼勾引我們唯世大人?」

「我聽不懂妳在講什麼。」

「別裝傻了!」

「幼稚。」

藤員抬起手,甩了下去。

「啪!」

火辣辣的一巴掌就這樣印在亞夢的臉上,亞夢詫異的抬起頭,

沒想到藤員竟然一絲悔意都沒有,還似笑非笑的看著亞夢。


「亞夢!」

風彥看著班上的女生神情不太對,跟著過來,剛好看到這一幕。

教室裡的人大氣都不敢喘一下,亞夢的臉垂了下去,風彥心疼的摸著亞夢的臉龐,

「會痛嗎?」風彥扶她起來,「去保健室吧。」

那群女生其中的幾個跑了出來,「風彥大人!你幹麻要護著這個賤女人?」

風彥的臉轉向那女生,「說話請別那麼不客氣。」

亞夢掙脫風彥的手,勉強的笑著說,「我沒事的。」

「亞夢……」

巴掌印還在亞夢的臉上,「風彥!先回去教室吧!下一節課就要開始了!」

「那我先回去,放學後再來找妳……」

「恩。」


那群女生的眼神又怒又驚,「沒想到連風彥大人也掉入妳這狐狸精的陷阱了?!」

「開口閉口就是狐狸精,不是幼稚是什麼?」

「妳!」

「欸,離開這裡吧!」班上的男生看不下去的說。

「是啊!來這邊亂什麼,妳們甚至連亞夢的一分姿色都比不上呢!」

「是啊是啊!日奈森同學有個性,妳們只有花痴啦──」

「快滾回去吧!」

「對啊,亞夢已經不跟妳們計較了,那妳們還在這裡幹麻?!」

幾個女生站起來,插著腰。

「哼!整班都被妳收買了嗎……」藤員沒什麼所謂的說。

「我警告妳……以後,退出守護者……!」

「妳們不要太過分喔!」班上的男生們也站了起來。

「不然就有妳瞧的。」藤員落下狠話,和跟班們走出教室。

「謝謝……謝謝你們大家。」亞夢感激的笑著說。

「沒事的,亞夢,她們只是忌妒妳罷了!」幾個友善的女生安慰亞夢。

「是啊是啊!日奈森GOGO!」男生們也安慰她。

「她們說有我瞧的,是什麼意思呢?」亞夢摸著臉,還燙燙的呢。

「亞夢別擔心!我們會保護妳的!」小蘭、米奇、小絲站成一排說。

「是啊是啊,有妳們保護我才該擔心呢。」


放學後,彌耶、海里、風彥都來到了星組的教室。

「她們叫妳退出守護者?」彌耶驚訝的說。

「是啊。」

「亞夢,別理她們,那些人都是神經病。」璃茉說。

「是啊,早上你們去集合時,我趕到這裡,剛好看到那個叫藤員的打了亞夢一巴掌。」

「什麼?!」四人大叫。

 亞夢的臉上依然有淺淺的痕跡,那一下打的真不是普通的痛!

「日奈森同學,對不起……」唯世愧疚的說,其實這根本不是你的錯啊,誰叫要你長那麼帥?(玫瑰:幾斗比較帥啦!!)

「不要緊的!」亞夢趕緊搖搖手。

「她們說要讓妳好看,到底是什麼呢?」海里擔心的說。

「我看我們還是待在亞夢身邊好了!」五人異口同聲。

六人走出校園,早上的那群女生出現在校門口。

風彥因為看過她們,身體不自主的護住亞夢:「想幹麻?」

「不是時機,守護者都在。」藤員小聲的說,跟跟班離開了。

「謝謝,風彥。」

「看來她們是打算在校門口堵住小夢。」彌耶說。

「哼,好險我們在,」璃茉小小的手牽起亞夢的手。

「亞夢,我會保護妳的!」

「恩。」亞夢微笑的看著可愛的璃茉。


「明天再見了。」亞夢跟唯世走到了最後一個路口,揮手告別。

「哈!結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嘛!」小蘭說。

過了個轉角……

「總算堵到妳了吧。」

幾個穿著高中制服的女生突然出現。

「妳就是日奈森亞夢嗎?哼!沒身材也沒長相,幾斗殿下怎麼會喜歡妳這種女生啊?!」

「幾斗殿下……?」

「不許叫得那麼親熱!」(玫瑰:人家都直接叫幾斗了,幾斗殿下哪算親熱??)

「妳管我。」亞夢酷性格又出現了。

「死小鬼,不給妳一點教訓妳是不會懂的。」

「等等!」

亞夢本來以為救星趕到,沒想到竟然是早上那群女生。

「學姊們,請手下留情。」亞夢驚訝的看著她們,轉性了嗎?

「我們也想要修理一下她啊。」好極了……

「哟,沒想到妳連國小的都勾引啊?」那高中的女生冷冷的說。

「什麼勾引不勾引,我根本什麼都沒……」

又是一巴掌,是高中那女生下的手。

「亞夢!」小蘭、米奇、小絲跑到亞夢身旁,「快變身吧!」

「我的心─Un……」

「想裝可憐嗎?沒有用。」高中那群女生的其中一個人拿出了繩子,把亞夢的手繫了起來。

「哼,日奈森亞夢……看妳還跩不跩的起來!」

國小的女生又打又踢了亞夢幾次,血,已經從亞夢的嘴唇流了下來,身上的淤青也越來越多。

「啊!!」亞夢痛苦的倒在地上。

「承認不承認自己是個賤狐狸精?」

「我不……我不是!!」

「豈有此理啊……嘴硬的賤女人!」高中女生的帶頭者抬起手,亞夢閉上眼睛,準備迎接再一次的疼痛。

一秒、兩秒、三秒……咦?

亞夢緩緩睜開眼睛,一雙手正抓住那隻要揮向亞夢的手。

「妳們幹麻?」

高中女生眼睛冒出愛心:「幾斗殿下!」

「我們只是給她一點教訓罷了。」帶頭的女生說。

「教訓?哼,妳才欠教訓吧!以後沒有我的允許,不許碰這個人!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沒有可是!還有妳們,」幾斗的臉轉向國小的女生,「我明天會去你們學校報告這件事情。快滾吧。」

眾人散去。

「幾斗……」不知怎地,亞夢一看到幾斗,淚就不自覺的掉了下來。

「傻瓜,」幾斗蹲下身來,「爲什麼不躲呢?」

「我……不能。」

「剛剛那群女生直接把亞夢的手綁住!害她不能變身!」米奇說著。

幾斗托住亞夢的下巴,亞夢的臉頓時又紅了。

「怎麼辦呢?臉踵的跟豬頭一樣,以後就沒胃口吃妳了。」

「月詠幾斗!!」

「怎麼?難道妳希望我吃掉妳?」

「不是……」

幾斗仔細端詳亞夢的臉,右邊的臉上的巴掌印很深、很紅。

手腕上一條一條的,正是繩子緊緊綁過的痕跡,手臂到處是淤青。

「這樣回去伯父伯母會很擔心。」

幾斗用公主式的抱法抱起亞夢,走向家中。

「幾斗,回來啦!亞夢到現在都還沒回家呢……亞夢!」

爸爸驚呼,幾斗把亞夢放了下來,「她被人打了。」

「姊姊……」亞實跑到亞夢身邊,嚎啕大哭。

「怎麼會被打呢?」媽媽問。

「女人的……忌妒。」

幾斗和媽媽交換了個陰沉的眼色。

「亞夢啊……」爸爸對著亞夢說,「很痛吧?很痛吧?」

「不……」

「我明天會去他們學校報告這件事情。我帶她回房幫她擦藥吧,伯母,請您煮一鍋粥好嗎?」幾斗說。

「當然、當然。」媽媽忙碌去了,爸爸拿出醫藥箱給幾斗,

握住他的手:「幾斗,要不是你把亞夢帶了回來,不知道她現在會變成怎樣啊!謝謝你!」

「不會。」


幾斗把亞夢抱上樓,輕輕帶上房門,打開藥箱爲亞夢處理傷口。

「唔……」亞夢發出了聲音,皺著眉頭,「痛。」

「忍一下。」

幾斗擦完了藥,手輕輕的摸著亞夢的臉。

「幾斗。」

媽媽端了粥上來,「請你餵她吃吧。」

媽媽關上了房門。

亞夢起身,臉色還很蒼白,看著幾斗的臉,亞夢抱住了他。

「亞夢……?」

「幾斗,不知道爲什麼,我看到你就想哭。」

「不會吧?」幾斗苦笑。

「因為我覺得你能依靠……我不知道,但是,在你面前,我不需要偽裝自己。」幾斗的手按住亞夢的頭。

「因為我喜歡妳,所以我要保護妳,懂嗎?」

幾斗把亞夢壓回床上,「好好休息吧!」

亞夢臉紅的親了幾斗的臉頰,「獎勵。」躲回被子裡。

幾斗在原地愣了愣,臉開始變紅,但是亞夢沒看到。

「誰想被豬頭親啊?」

「喂!」

「不過,下次是這裡。」幾斗指了指自己的唇。

「哼!去死吧。」

---

預告TiMe

一年一度的畢業運動會開始了!

聖夜奇怪的規則是得找異性且不同屆的人?

下一章空海再度登場~

而且,好像會發生什麼事情呢......

下一章「空海,火辣辣的告白!」

到底是對誰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夜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