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H12   犧牲


「唔……」

「幾斗!」

星名一臣眼看大勢已去,耍小手段對亞夢發揮了剩下所有黑暗力量的攻擊,

眼尖的幾斗知道情況不對,不顧一切的撲到亞夢身旁,但是……

「幾斗、幾斗……」亞夢慌亂的看著幾斗的臉,「爲什麼要這樣……你已經受重傷了還……」

「因為我……我對你……我喜──」幾斗吐了一大口血,呼吸慢慢的變得急促。

「幾斗、幾斗──!!!撐下去!」

亞夢輕輕的取下自己頸下的鎖,也取下幾斗的鑰匙,把鑰匙插進鎖裡──

「幾斗,我懂了,方塊,我懂了……」

「月詠幾斗沒有死。」星名一臣突然朝天空大笑,按了手上的遙控,

幾斗眼神空洞、失魂落魄的飄到他身邊,攤倒在地上。

「我知道他不會死,」亞夢微笑,「星名一臣,我們兩個正式決鬥吧,別再犧牲那些無辜的人了。」

「日奈森亞夢,妳很有膽量,不過膽量在這兒是用不著的。」

星名一臣召喚了那些拿著槍的黑衣人,就是那些槍,把守護甜心摧毀的消失殆盡。

亞夢感到怒火中燒,「發明這種東西,不是聰明,是可恥!」

黑衣人在亞夢說完後,射出了槍……

槍是綠色混雜黑色的光芒。

一群守護甜心從門後飛了出來,原本好像是躲起來的,不過一看到那些光芒,

就被吸引了出來。

「啊啊啊啊啊啊──」那些守護甜心的眼神突然慌亂,知道上當了,開始尖叫──但是已經來不及了。

守護甜心都消失了……

一瞬間,亞夢變回了原樣,每個人都變回了原樣……

「怎麼搞的?!」空海大吼。

「各位……守護自己心中重要的人、守護每個人的力量,是要我們全部一起聯手的,不要再只倚靠甜心了……

我相信我們已找到心中最真實的自己,是嗎?」

亞夢抱緊幾斗,比出手勢,包括每個人、每隻甜心……


「Open Heart──」

巨大的白色光芒從每個人手中射出!

所有的黑衣人拿起槍射擊、所有的雙X號壞甜心、巨大壞甜心、野獸……

都一齊出來攻擊,綠色混雜著黑色的光芒也非常強大。

結果顯示……

亞夢這方落敗!!

每個人跌坐在地上,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!我們已經聯手了,怎麼還會輸?

大家心中的士氣迅速低落下來,亞夢難過的起了身:「或許,我還是沒有辦法……」

但是她撇了一眼倒在地上的幾斗,心中的士氣彷彿又回來似的!

小蘭、米奇、小絲和方塊都跑到亞夢身邊對她微笑,不過──

「對不起,我不會跟你們變身。」

「為、為什麼!」米奇激動的問。

「因為我不想再犧牲任何一個人和任何一隻守護甜心。」

亞夢對他們做了最後的微笑,但下一秒,她立即推開她們四個,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最前面。

星名一臣此時正整裝準備發射第二次的攻擊,亞夢閉上眼睛,心裡想的──全都是幾斗。

「對不起,我也不想離你而去……」

她堅定的張開雙眼,幾斗在朦朧中看到星名一臣發號施令,所有的黑暗力量全都集中在一起……

「亞夢……」

亞夢張開雙臂,想要保護大家、獨自承受了所有的黑暗攻擊。

「亞夢,」幾斗清醒了些。

「小丫頭,妳太傻了。」星名一臣奸笑,但是……黑暗的力量真的在亞夢的身上,停住了……

「亞、亞夢!!」幾斗完全清醒,意識到了亞夢要做什麼。

亞夢含笑看著幾斗最後一眼,比了個OK的手勢,下一秒已經閉上雙眼,她的

身體漸漸往後倒、往後倒,隨著幾斗悲傷的大吼聲,慢慢的平躺在地上……

七色的彩虹光彷彿照亮了一整個世界,希望的歌聲在每個人心中響起,大地逐漸恢復綠意盎然……

「一切都結束了,是嗎?」

每個人都有點不知所措,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情?

幾斗緩緩的走到亞夢身旁,把亞夢抱在懷裡。

「亞夢,我愛妳,我真的是認真的……我這輩子,大概不會再對別的女人動心了……所以,拜託妳醒來。」

幾斗抱起亞夢,輕聲的說著。

但是亞夢仍然毫無動靜。

「可惡,妳這傢伙,這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個告白、也是最後一個,還、還不快起來聽?」

幾斗的聲音有些哽咽。

但是亞夢仍然……沒有氣息。

「亞夢,我真的真的好愛妳……」幾斗俯身,往亞夢額頭親了一下,眼淚、緩緩的低了下來,

心中有種說不出的痛處,或許是因為失去亞夢的感覺實在是難過到難以言喻。


是她,讓他第一次有吃醋的感覺。


回想起唯世邀請她去遊樂園的那天,他恰好的躲在附近的樹上靜靜聆聽著,

雖然跟亞夢說是湊巧遇到,但其實……他自己知道,他是故意的。


當他看到亞夢因為害怕抱住唯世時,自己的那種感覺,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是真的是吃醋……


是她,讓他第一次有不再孤獨的感覺。


他在父母離開,進復活社後,原本是個極為冷漠的人,即使是自己的妹妹歌唄也從未對她說出一句真心話。

而亞夢……總是輕易的解開他心中的那把鎖,讓他對她說出一大堆在內心深處的話。


是她,讓他第一次有為人擔心的感覺。


她受傷,他擔心;她難過,他擔心;她失意,他擔心。

從來沒有為一個人這麼的擔心、關心過……

從來都沒有因為不知道一個人過得好不好而忘了吃飯過,從來都沒有……


也是她,讓他第一次有了心動的感覺。


每次捉弄她,到底有幾次是真的?他不敢估計──因為每次每次、都是真的。

想抱她、想吻她、想要她只屬於自己的感覺,一次比一次強烈。

而現在,倒在自己懷裡,讓自己茶不思飯不想的人,已經離開了世界,真的讓幾斗無法相信、也不想去相信。

「雖然我已經明白的告訴妳我喜歡妳,但是妳真的明白嗎?亞夢?此時此刻,我喜歡妳的程度,已經遠遠超過任何人……」

淚,一滴一滴的落在亞夢的臉上,幾斗悲傷的抱緊亞夢,

多希望能把她挽留住,多希望時間能夠倒帶,多希望自己能為她死……

再一次的,幾斗在亞夢的額頭上,烙下深深的一吻。

奇蹟發生了……

幾斗的吻就像白馬王子給白雪公主的吻似的,亞夢慢慢的張開雙眼,「幾斗?早安啊……」

幾斗驚訝的看著亞夢。

「怎麼啦?現在幾點……我還想睡啦。」亞夢重新抱著幾斗的腰,沉沉的睡去。

幾斗敲了一下她的腦袋,

「笨蛋!!妳這個人的專長真的是讓人擔心!!!」

「幾斗你幹麻啊……」亞夢揉揉頭,但是接下來,幾斗卻溫柔的抱住她。

「幾斗,怎麼了?」亞夢愣了一下,但是也抱住他。

「我想要快點擁抱這份幸福啊,因為這份幸福,真的不是妳想像中那麼容易就可以擁有的......」

---

預告TiMe

好快啊

怎麼搞的,時間一下就過去了?

下一章即是「屬於我們的畢業季」!

也是玫瑰「初吻限定」第一季的最後一章,

第二季預計在發最後一章四到五天、甚至一個禮拜後才會在吧裡出現

為了給大家最完美的ending

魚一定會盡全力打文章...!!

也希望大家繼續給魚最大的支持

最後一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月夜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